過了這麼久,才看熱門電影,

顯得很不入時,

不過我還是要寫,

 

首先這部片真的是不要跟跟男生一起看,(這麼通俗的觀點我也寫的出來,我真是不喜歡我自己...)

當一起看電影的人索然無味的時候,我就....索性不理他,

自己看自己的 ...

 

 

整部片我都一直哭,

因為實在是太羨慕了,

羨慕到大哭....

怎麼一直有好事,

房子可以挑頂樓公寓,

要結婚就有人送你名牌婚紗,

搬家還可以請助理,

失戀還可以跟朋友去墨西哥玩,

另外那個個人公寓也是長久以來羨慕的重點..

 

 

除了很羨慕這些眼花繚亂的東西不用說外,

看這部片還有一個很大的額外收穫,

就是做人不要太冷淡,

要認真的對朋友,

認真的對別人,

喜歡或討厭或吵架或陷害別人都要認真點。

有付出才有收穫。

 

這很不容易,

當冷淡鬼還是比較輕鬆。

 

另外是,

米蘭達說他都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什麼的時候,

我想這也是常遇到的狀況,

不過就像她一樣,到了節骨眼就會知道,

所以,平常只要不要故意呼弄自己應該就知道自己要什麼。

 

好啦,有一天我也要住有很多窗戶的個人公寓。

蘋果筆電我已經準備好了,所以只差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風烈日下的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