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已經連續一個禮拜沒吃什麼東西,

因為漲腹水..插鼻胃管..與要讓尊貴的大腸休息...(醫生說大腸平常都沒有人動它,所以有些人在開刀的過程大腸被撥一下它就會嚇到不動...)

一個禮拜後接著是喝水一兩天,喝稀飯上面的湯一兩天(稀飯米粒不能吃喔!護士說自己偷跑太快的話要到退回去喔...嚇得我嘴巴沾到米粒都要撥掉....)

 

終於,在今天,媳婦熬成婆...

李醫師昨天一句“可以試著吃肉鬆“讓我今天早上可以吃稀飯配肉鬆了!!!!!

(特別用仰角來拍肉鬆,表現我崇敬感恩的心)

相片026.jpg 

 

 

希望李醫師如果今天有來可以說一下我可以試著吃鼎泰豐、野壽司、NY Bagel、跟賣當勞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風烈日下的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