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

最近我在看這本書:熱戀

會看這本書是因為我看了這本書:日安憂鬱

日安憂鬱

會看這本日安憂鬱是因為當時它在特價,

而且封面這女的也長得太詩意了吧,

該不會她又是個作家又長這樣吧 ?!

這樣好讓人難以平復喔。

 

如果她是個作家但是長這樣才會讓人覺得世界還滿有公義倫理的阿。(妳不要在意啦 ...淡如姐)

 

 

總之就是在這種忿恨不平的情緒下買了這本日安憂鬱,並且又一口氣嘩啦嘩啦的把它看完。

嘩啦嘩啦是我內心澎湃激昂的狀態,嘩啦嘩啦的看完後又推薦給憂愁妹,讓憂愁妹去把她的書全買下來然後再借我熱戀這本小說。

 

當我看這本書的時候情緒一直跟著她起起伏伏,

有些書我看到一半去上個廁所睡個午覺,不知不覺再打開它已經過了5天了。

不過熱戀就絕對不是這類型的書。

 

一打開書就很像有雙手伸出來一樣的抓住妳,打妳讓你哭,摸妳讓你笑,再抱妳讓你感動。

就像有人陪著妳一樣的充實。

但其實故事內容是滿瑣碎無意義且無病呻吟的,就像一般上班族的生活一樣。

 

作者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把女生複雜難以具體化的情緒描寫的生動又寫實,讓人不得不跟著她走。

不得不羨慕她的才華,不得不妄想進入書裡面的世界。

 

 

不知道我高中的時候如果寫的出這種讀書心得,周璦玫會給我幾分。(周璦玫是我的高中國文老師)

有時候真希望時光能倒轉,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想參加作文比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風烈日下的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