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開你的手 讓我死在你懷裡。

最近我才有認真聽陳綺貞的歌,

以前都覺得她的歌好慢喔... 趕快切下一首..

現在我才覺得有跟她頻率有稍微對到。

 

可能我以前都太魯莽,現在是也好不到哪去,

不過有好一點,

說不定是動了手術之後醫生把我的什麼東西也切掉了,

不過我不知道他到底切了什麼,因為我失去意識。

 

 

阿......我知道切掉什麼了,

他應該有把我的笑點切掉一些,我現在笑點很低;

還有把哭點也切掉一些,我現在哭點也很低。

還有我現在也很容易捐錢給公益團體,這樣就不知道是切到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風烈日下的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