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太陽報 (SUN) 有一個受到廣大讀者喜愛的專欄,

他們募集年輕甜美又很想不穿上衣拍照的女孩兒來拍一些攝影作品,

(雖然沒穿上衣,但是一直有穿小內褲)

由於這個專欄一直是在第三頁,

因此第三頁女孩漸漸變成專有辭彙並且集結成冊...

有些女孩甚至後來投身社會公益發展出不同的事業,

也有些女孩成為經典第三頁女孩而有超高的曝光率.

本來我想說這有點像蘋果日報的驚日我最美,

但是尺度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例如這位18歲就拍了180次第三頁專欄的 Rosie 小姐, 她表示可以被選上來拍專欄簡直是美夢成真 . (對男性讀者來說也算是美夢成真吧   詳細三圍介紹與自傳請點此)

圖片來源 :英國太陽報網站

 

 

另外23歲的Ruthie表示 她很愛為太陽報第三頁拍攝照片, 真希望自己可以更早一點投身這個工作. (也就是說 相見恨晚的意思啦. 三圍與自傳請點此)

圖片來源 :英國太陽報網站

 

 

19歲的Elle 小姐,表示脫掉上衣對她來說並不是問題,因為她對自己的體態感到非常自在 (可以當好自在的代言人  詳細三圍介紹與自傳請點此)

圖片來源:英國太陽報

 

最後是電眼女孩兒 Rhian,20歲的她說了個很有哲思的話,害我要看個幾次才看得懂, 她說 "目標望向月亮, 若錯失了目標,至少你還在所有的星星之上"(三圍與自傳)

圖片來源: 英國太陽報

 

好了,我就意思意思貼4個小姐就好了,

不然我怕我部落格會被關掉.

如果今天不太忙的人可以把第三頁小姐花名冊從A到Z排行好好的看一下.

到倫敦等公車火車地鐵的時候也可以捎份太陽報來翻翻,

可以查查明星八卦,跟甜美的女孩們.

 

有時候我不知道要說他們是開放還是保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妹 倫敦
    全站熱搜

    狂風烈日下的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