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醫生來看我的時候,說“如果你覺得無聊就可以帶著尿管回家了,下禮拜二再來回診就可以了“

於是我媽來跟我待一下我們就決定立刻辦出院,

立刻打電話叫爸爸不要上班來接我回家,

立刻叫醫師開7天份吃的藥,

立刻到停車場坐車直奔家裡....

 

一出停車場就覺得外面的風景好亮阿...(飄飄然)

路上的人好多阿....

高速公路上的車...開好慢阿....

不過開太快我也是會抖的,所以慢慢開就好....

 

一進家門就覺得家裡好香喔...

衝去洗頭也覺得洗髮精好香喔...

吹風機好溫暖喔...

 

 

雖然我媽仍然神經兮兮的怕我跌倒怕我尿管怎樣,

但是顯然回到了家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這兩個禮拜爸爸每天晚上睡在醫院,有天早上他去吃飯還在餐廳裡坐著睡著...

媽媽則是一早7點就出門來醫院照顧我,還有一兩天一大早就下著傾盆大雨,讓她被雨淋到 ..

 

總之我以後會好好嚴格的檢視自己的身體,

任何不該突起來的地方我都會嚴格控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風烈日下的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