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住在公墓旁邊不好呢? (來自馬賽的馬先生感到非常疑惑)

 

馬賽的馬先生>為什住在公墓附近不好呢?不但安靜而且會確保附近沒有建案蓋起來  這一區就不會被擋到任何view 很空曠寧靜

 

台灣的台小姐>因為我們覺得有祖先住在旁邊 會影響心情與運氣

 

馬賽的馬先生>為什麼會是不好的影響? 為什麼不能是好的影響

 

台灣的台小姐>好像也有好的影響...(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們聽到的故事大部份是負面的影響 人跟祖先的磁場不一樣 我們認為不適合混在一起

 

馬賽的馬先生>你說大部份, 也就是你認識的人 每兩個人有一人受到不好的影響

 

台灣的台小姐>沒有 (沒有任何科學數據可以參考...)

 

馬賽的馬先生>如果住家附近只有公墓,開party 都不會吵到人 鄰居也不會抗議 很多人都跟鄰居吵過架 如果是公墓就沒有這個問題

 

台灣的台小姐>祖先也是鄰居 他們也不希望晚上太吵 如果他們不希望你開party咧?

 

馬賽馬先生>祖先也喜歡我放的音樂吧, 如果他們不喜歡他們能怎樣?他們躺在土裡.(竟然口出妄言)

 

台灣的台小姐>首先他們不一定喜歡你的音樂  另外,如果他們不喜歡他們可以關掉你的音響

 

馬賽的馬先生>你這樣講好像在講mickey mouse 或是聖誕老人是存在世界上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

 

台灣的台小姐>有很多事情讓我們相信靈魂與after life 的存在

 

馬賽的馬先生>我也相信他們是存在的, 但是為什麼你們一直覺得他們會是不好的影響. 離開人世的"人"可以退一步看人間的事情,他們會更有包容性. 而且你們的風水大師或是廟裡的人可以化解所有的事 應該沒有什麼是不能解決的

 

台灣的台小姐>(被說服中...但是還是要反駁) 但是有些地方, 因為自然環境的因素是reserve 給特定族群的, 有時候風水大師也沒轍, 會叫你搬走吧

 

馬賽的馬先生>我不相信風水大師沒辦法(倒~ 不知為何又突然對風水大師這麼有信心...)

 

台灣的台小姐>而且如果有小朋友在房子裡,小朋友可以聽到跟看到大人無法感受的東西

 

馬賽的馬先生>小朋友感官更敏銳我同意,他們當然會感受到很多事, 如果附近有祖先他們當然會感受到(同意但是完全不以為意). 同時他們會感受到你的情緒些微的變化. 附近海裡面有魚 甚至幾公里外發生的事 各種各種你感受不到的東西

 

台灣的台小姐>但是小朋友如果感受到祖先會有不好的情緒 可能晚上會睡不好

 

馬賽的馬先生>人生的感受就是包含各種滋味,當然會是有好的跟不好的. 而且為什麼你要覺得祖先會傷害小朋友 (又回到了前面我無法提供數據的回圈)  

 

台灣的台小姐>我肚子餓了!

 

雖然我已經受了很多反社會架構的思考方式,

但是目前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應用到這件事,

而且在被說服的邊緣.

歡迎有志青年提供此議題的討論方向與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賽 法國 墓園
    全站熱搜

    狂風烈日下的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