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愛的珮鎵要去澳洲遊學打工囉~~~~~
一經交談我才知道已經有很多人已經去了。
再多交談我才知道還有更多人再幹麻。

雖然我們沒有玩起 "從一號到最後一號目前的動向" 的遊戲(因為玩不起來,3個人裡面有2個人是冷淡鬼)
但是還是update到很多新訊息,太好了 TT !!!

談論每個人的事情,真的是讓我有時候汗涔涔 有時候淚潸潸 ...
聊到一半我突然很想大家再回學校上課
不過周華健說 : "那些日子不再有~~"
所以就算了吧。

不過,希望大家都姓胡~~
我下次生日一定要選一個這種願望!

珮鎵你一定會受到老外的歡迎!!
柑芭爹~~
要幫我們買ROX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風烈日下的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