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要來了,
 前一天晚上,
 大潤發貨架上的麵包一掃而空,
 五六排超大貨架全部掃光光,
 大家還盯著廚房裡還沒包好的麵包,
 好像在怪他們不拿出來賣...
 我頓時替廚房裡的人感到害怕,
 感覺麵包一端出櫃台,
 顧客們就會像惡靈古堡裡受到感染的人一般的一湧而上....
 發揮動物性本能的..............搶麵包去結帳....
 

 微風地下一樓的米哥也被買光光,
 連我覺得不會有人買的實驗性口味也不見了,
 (例如苦瓜核桃雜糧麵包.......)


 不過,
 最厲害的是,
 微風地下二樓的maison kayser,也被買光光....
(maison kayer一個麵包大概也是一個便當的價錢...)

 我實在是不想進去微風的超市看,如果我看到各種超高價食品都被搶購光,
 我會覺的很傷心,
 說不定要來的不只是颱風....

 值得欣慰的是,maison kayser的 700元台幣的鄉村麵包沒有被買走,
 台灣人也還是有理性的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風烈日下的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