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寫年度報告,所以通常在公司都是想事情想到頭很痛的狀態,

我想我聯考的時候都沒有思考到這個程度,

在中午時分,

大家突然紛紛把價值不斐、心意不斐的禮物拿出來送給某位同事,她今天生日。

 

就在此時,我呆坐在位子上with my headache and complex ppt watching them laughing and talking about the gifts they prepared.

What's that?!  Why did I have no any little frigging idea of that !!!!!

我被排擠了嗎?

應該是沒有吧...呵.................................

 

在一片喧鬧後我就裝傻出去午餐,在開心的用完餐後,

考慮要去薪光三越買個治痘痘的東西給她,抑或到星巴克買個暴利餅乾給她。

後來因為男朋友說要喝星巴克,於是就到那裡,

就在星巴克前面,我要買下暴利餅乾那一刻,

我男朋友說,你幹嘛買送同事,這很貴耶,這要一百塊耶!!

 

哈,我笑出來了,頓時豁然開朗,

既然我要being isolated 就做個徹底吧。

 

上樓出電梯之後遇到生日的同事,

順勢上前說"你今天生日喔,生日快樂!!"  再給她抱一下 mwah!  mwah!

這樣應該跟一百塊的暴利餅乾價值差不多了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風烈日下的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