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去問一位濃妝胖胖永遠只敢穿黑衣的副理小姐。
“請問xxx活動什麼時候開始呢?“
阿胖 “還沒確定,但是妳還是可以先去study一下,看妳的marketing要怎麼做。“
“請問活動內容是........?“
阿胖"還沒確定,但是妳可以先去study一下,看妳的marketing要怎麼做。"
“請問有任何文字的相關資料可以給我嗎?“
濃妝阿胖  “還沒有耶,但是妳可以去網路上study一下,看妳的marketing要怎麼做。“
“我覺得這些都是妳自己要先去study的阿.....blablabla“

老娘只是過來要一份企劃,
妳是要我study幾次阿。 
幹 ! 跟妳講完我桌上的咖啡都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風烈日下的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